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瓯礼文化研究中心平阳基地落户闹村

温州网 2020-08-10 17:53:00

   打造“瓯礼艺术”,推广“瓯礼文化”!近日,温州市瓯礼文化研究中心平阳基地在平阳闹村霂野民宿挂牌。温州自古就被称为“瓯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与“瓯”字息息相关。今后,该基地将努力发掘瓯文化历史底蕴,促进温州文旅融合发展、传承,拓宽“瓯文化”的触点向基层延伸。

  此外,为了挖掘县域瓯文化,温州市瓯礼文化研究中心深入民间采风,对平阳的木偶、南拳、黄汤等进行了多方面的了解。瓯礼文化研究中心理事长徐亮告诉记者,研究中心现阶段工作主要是做好瓯文化的挖掘、宣传和推广,接下来还会推出一系列“瓯礼”。

  据悉,瓯礼文化研究中心今后还会陆续在各县市区设立基地,在这些基地举办各种瓯礼文化沙龙研讨活动,助力瓯礼产业做大做强,让瓯礼文化在瓯越大地蓬勃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