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八一”慰问暖人心 共叙海岛鱼水情

2020-08-02 10:12:36
慰问组亲切看望了部队官兵,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

  为庆祝第九十三个建军节到来,8月1日下午,平阳县南麂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镇委书记徐顺兵带队对驻岛部队官兵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镇人武部部长叶修良、统战委员郑真陪同。

  慰问组亲切看望了部队官兵,详细了解他们的训练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礼物。慰问期间,徐顺兵表示,南麂镇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发展,为部队建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建设美丽新南麂作出新的贡献。

  今后,南麂镇将继续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使双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