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平阳麻步:喜报送上门 拥军情意浓

2020-07-31 18:00:31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激发全镇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热情,临近“八一”建军节之际,平阳县麻步镇人武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对麻步镇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施正理、陈文彬、温庆来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立功奖状,并送上党委、政府对他们的亲切关怀,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的军事人才。

  通过这次送喜报及慰问的形式,让在部队服役的家乡子弟兵,在部队安心服役、好好工作,希望他们捷报频传,为父母争光,为家乡添彩。也希望辖区所有现役军人家属,要更好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掀起爱国拥军、爱军精武的热潮。

  麻步镇自分镇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在全镇范围内广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营造热爱国防、关心军队和崇尚英雄、敬重军人的社会风尚。

  接下来,镇人武部还将大力宣扬人民子弟兵的先进事迹,激发广大地方有志青年踊跃参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军报国,献身国防,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能够借此带动更多有志青年投身入伍,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