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周适到江北、鳌寒等村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前期工作

2020-07-21 16:05:00

  近日,麻步镇镇委书记周适在调研村社组织换届工作时强调要求认真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前期“六清”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推进。

  周适携组织委员陈自强先后去往江北村、鳌寒村调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各村社换届工作开展情况,向驻村干部了解村级建设项目的情况,询问换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在详细了解江北村的情况后,周适对该村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一是要抓党员队伍,严把党员入口关的同时,加强党员管理和志愿者队伍建设。二是要抓环境整治,这是振兴乡村战略的一场硬战。对于村级建设,厂房建设、返回地等项目要进一步落实到位,做好“环境整治”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三是抓退任人员,坚持“以人为本”,采取教育引导,做好安抚工作,让他们落选不落志,离岗不离党。

  周适在鳌寒村深入了解了路口拉直、党建公园、村办公楼、集体经济等情况后,充分肯定了该村的工作成就,并勉励该村要努力落实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建好麻步“南大门”,同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党群作用扩大发挥,营造好党内监督环境,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二是希望环境整治加大力度,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高百姓幸福指数。三是希望村级项目加快进度,保障人民利益、有效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