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麻步红七月 助推环境整治

2020-07-04 15:46:00

  麻步镇“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者活动已正式启动,各村居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各自片区开展志愿大清扫活动,旨在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环境整治、垃圾分类、生态保护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党员志愿者个个奋力争先,严格按照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安排及标准,重点针对房屋周边大街小巷乱堆乱放、生活垃圾、杂草枯叶等进行彻底清理和清运,做到干净、整洁、美观。附近一些居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用行动为村容村貌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积极宣传了城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意义和措施,让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家喻户晓、老少皆知,形成人人自觉参与、个个主动维护的良好局面,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对我镇形象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