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显桥文化礼堂开展村换届选举宣传暨庆端午活动

2020-06-22 15:20:00

  一年一度龙舟时,路遇家门粽飘香。2020年6月21日,显桥文化礼堂开展庆端午活动,同时借此契机宣传村换届选举的相关事宜。

  “党政军民学党是领导一切的,推行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主任“一肩挑”就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突显党支部“领导核心”地位的有效途径,也是将党支部“领导核心”融入到村委会运行的有力举措。”王大庆用方言向群众宣传村级组织换届全面实行村(社)党组织书记、村(居)委会主任“一肩挑”的优势。

  宣讲结束,王大庆还为村里公认的四位道德模范进行表彰。王大庆说:“他们都是大家公认并一致赞美的道德模范,也代表了礼堂学习成果,是群众今后学习的好榜样。”

  表彰过后,显桥特色划旱船队伍走上舞台,替代端午的龙舟表演,不但让村民体味到传统文化的魅力,而且也为端午活动预热、增添浓厚的氛围。紧接着就是包粽子活动了,村民分成两队进行包粽子比赛,包好的粽子还送给村里的孤寡老人,又热闹又温馨。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