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麻步:“学习”“服务”两手抓 严把党员“入口关”

2020-05-30 15:11:00

     “村里换届,书记主任要‘一肩挑’了,到时候请您一定要投出公正的一票”,5月29日,麻步镇入党积极分子林成忠正在挨家挨户地进行换届志愿宣传,“‘一肩挑’政策是真的好,选好一届顶五年,能帮村里实现大发展。”

       据悉,为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充实发展党员后备力量,麻步镇重点做好“理论学习”和“志愿服务”两手抓,通过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对象的全方面考察,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筛选,确保今年发展的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质量过关,全面提升该镇“先锋预备队”的整体素质。

  ▲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该镇充分发动本批次共69名的入党积极分子和10名预备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投身于结合村级组织换届宣传、无偿献血、义务清扫等当中。

      ▲麻步镇组织委员陈自强发表讲话

▲麻步镇召开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平阳县党校老师陈兴华授课

  ▲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测试

  下午,该镇要请县委党校讲师陈兴华以“党的最高纲领和现实任务”为主题深入浅出的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带来了生动的一课。最后,学员们还进行了理论测试。

  通过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