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麻步镇联村领导开展换届宣传工作

2020-05-16 11:38:00

  麻步镇联村领导开展换届宣传工作

  村级组织换届是农村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近日,麻步镇领导干部前往各自联系村,与村里党员进行面对面谈心谈话,了解村里换届动态,摸清干部思想脉搏,倾听干部心声,疏导干部情绪,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健康、平稳、顺利进行。

联系领导们全面细致地了解各村“两委”班子现状、干部威信、重点人选和群众的思想动态等情况,排查出可能影响换届选举的各种因素,有针对性地制定工作方案。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把宣传引导工作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扎实推动新村融合百日提升活动,帮助村里进一步理清换届思路,统一换届思想,力求选出群众公认,组织放心的“当家人”。

 

 

▲镇统战委员王平石到雷渎村召开换届工作座谈会,与村四套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乡贤能人等进行个别谈话,探讨对书记主任“一肩挑”想法和建议。

 

 ▲镇纪委书记郑经密在塘北社区办公室对振兴村九位主职干部开展“一对一”谈话会。

  ▲常务副镇长徐民宏,驻村干部张苹向党员、村民代表宣传村级换届知识和“一肩挑”政策,明确换届纪律,了解他们的思想状态,并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镇宣传委员李坚到新垟村指导换届工作

  ▲镇人武部长黄范杰到欣雅村党员干部家里开展一对一谈话,了解村里换届动态。

  ▲镇组织委员陈自强带胜联村“问题清零组”到村调研。

  ▲副镇长李耀、联村干部黄崇秋在塘北社区办公室对郑家内村两委干部开展谈话会。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