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平阳开启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新模式

温州网 2020-07-31 09:02:55

  日前,平阳百万员工安全大培训活动全面启动。从7月21日至7月24日,该县连续开展四期安全生产培训班,内容涵盖安全生产、特种设备、应急救护和消防安全,为辖区内1000多家工贸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送上“安全课”。

  有别于以往一个专家讲一天的做法,此次活动整合安全文化资源,针对各自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向学员传递专业安全知识,同时现场接受学员的咨询,就危化品使用、特种设备注册登记、消防设施维护、心肺复苏等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受到所有学员的好评,开启了安全生产培训新模式。

  本次活动由平阳县应急管理局、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平阳县消防救援大队、平阳县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下一步,平阳县将继续凝心聚力,把提高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持续求进,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工作。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