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车上货物冒烟起火 警民协力灭火

温州网 2020-07-22 14:39:50

  7月13日下午16点多,一辆满载家具的货车在行驶到104国道平阳县鳌江镇广场路路口时,突然冒烟起火。所幸,在交警和其他市民的帮助下,火势得到了控制,没有造成大的损失。

  路口监控显示,一辆载满家具的红色货车突然靠到了路边,车内三名人员下车查看车斗。车斗靠近车头的位置已经冒起了白烟,随着大家把货物拉开,火苗就冒出来了。很快,交警也赶到现场。

  此时,有两辆小轿车的驾驶员发现这辆期货的货车,立刻停车,主动送上自己车里的灭火器,并和交警、驾驶员一起帮忙灭火。

  在众人的奋力扑救下,大约过了7分钟,这些家具的明火被扑灭,幸免了大的损失。据了解,这辆红色货车是从温州往平阳运输家具的。在行驶中,驾驶员闻到烧焦的味道,就靠边停车查看,才发现货物开始冒烟,幸好火被及时扑灭,损失不大。通讯员:柳环环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