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男子醉驾被抓 痛哭下跪求原谅

温州网 2020-07-22 14:39:08

  7月8号晚上9点多,平阳交警六中队接到一起报警,车主称自己的车停在路边,被另一辆经过的车子撞了。民警赶到事发的万祥路216号,看到一片狼藉,到处都散落着车辆的零部件,被撞的轿车车头损毁严重,而肇事车辆更是连车胎都撞掉了一个。

  正当民警准备找肇事司机了解情况时,却发现肇事司机并未在现场。在场的群众表示,肇事司机一早就躲进了附近的一个公厕。

  原来,肇事司机之所以会躲起来,是因为当时喝了酒。在民警的苦苦劝说下,肇事司机周某终于从公厕里出来了。可是当他一看民警要给自己做酒精呼气测试时,再一次情绪崩溃了。

  通过酒精呼气测试,周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236mg/100ml,已经超出了醉驾的标准。

  被民警带去医院抽血的周某,一路上情绪依然没有平复,苦苦哀求民警放自己一马。据悉,这并不是周某第一次被交警抓获了,早就19年的10月份,周某就曾因为酒后驾驶员机动车被依法暂扣驾驶证6个月,今年的5月份,才刚刚通过理论考试拿回驾照。没想到,驾照在手里还没捂热,就再次酒驾了。

  据周某交代,自己原来想将车子卖给朋友,于是当晚和朋友喝完酒后就开车带朋友转转,顺便看看车辆的性能如何。结果,喝了5瓶啤酒的他不胜酒力,开到万祥路的时候发生了事故,当时车里的气囊弹了出来,自己人也晕乎乎的,等到完全清醒的时候才发现朋友已经和被撞车辆的车主吵了起来。

  最终,通过血液测试,周某体内的酒精含量达到了231mg/100ml,接下来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通讯员:柳环环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