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三车相撞 男子受惊至大哭

温州网 2020-07-22 14:38:14

  7月4日晚上6点30分,在平阳县麻步镇石马村路段处发生了一起三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其中两车几近报废,一名驾驶员及一名乘客受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平阳交警三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两辆白色小型轿车车头受损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全部打开,几乎报废,不远处的黑色越野车的左后车门凹陷。或许是因为受事故惊吓,白色驾驶金某已经泣不成声,向民警哭诉:“是我报的警,我是这辆白色轿车的驾驶员,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撞到对面车辆了。”

  后经调查、询问得知,家住鳌江的白色轿车驾驶员金某在水头上班,在下班后回鳌江的途中,经过事发地时由于操作不当将车辆开向对向车道,当时应某驾驶的黑色越野车正常行驶,当应某看到金某驾驶的轿车逆斜开过来时,急忙向右打方向进行避让,但还是被撞倒了左后车身,紧接着金某驾驶的轿车又撞上跟在应某后面张女士驾驶的白色小型轿车,导致张女士及车上的一名小孩受轻微伤。

  由于当事人金某逆向行驶,造成事故,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五条:“机动车、非机动车实行右侧通行。”之规定,负事故全部责任。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