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面包车超员危害大 超员上路“驶”不得

温州网 2020-07-15 14:51:10

  车辆超员上路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想象。但是总有人贪图一时方便,超员上路。

  7月3日17点03分,交警五中队在水头镇环城路与二中北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了一辆可疑车辆,民警随即将其拦下。眼前的这辆面包车车门打开后,只见车厢内挤满了人。除了后车厢的座位被挤得满满当当,还有部分乘客直接搬了小板凳坐在后车厢的空地上,没有任何的安全措施。

  民警一数,除了驾驶员和副驾驶座上乘客以外,车厢里竟然下来了8个人。也就是说,这辆核载6人的面包车,整整坐了10人,超员超过了20%。据悉,这辆车是驾驶员周某的,而车上的乘客全部都是周某的工友,大伙儿为了上下班方便就一起搭乘周某的车。

  目前,交警五中队对驾驶员周某做出了罚款100元,扣6分的处罚;并对驾驶员和乘客进行严厉地批评教育。通讯员:柳环环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