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让人措不及防的“隐形鬼探头” 让平阳2母子受伤

温州网 2020-07-15 14:49:12

  6月27日,在平阳县萧江镇夏宅路口发生了一起电动车与叉车的交通事故,造成电动车司机及一名小孩乘客受轻伤。平阳籍包师傅平时以开叉车维生,6月27日上午,包师傅接到了一桩大活,为一家机械厂卸一车造粒机器,可没曾想大活还没干完,就与电动车相撞了。

  当天上午,家住平阳县萧江镇叶段村的黄女士开电动车送其孩子去幼儿园,在8点50分经过萧江镇夏宅路口时,包师傅驾驶的叉车正准备从大货车前左拐,叉车的车身正好被大货车挡住,而叉车的前臂放得比较低,对于黄女士这突然伸出的叉车前臂就像“隐形的鬼探头”,当黄女士看到叉车前臂时已经停不住车了,瞬间撞上叉车前臂,摔个人仰马翻,但所幸黄女士及车上的小孩受了一些轻伤。

  经交警认定,由于包师傅没有观察路面情况导致事故发生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经双方协商,包师傅愿意赔付黄女士包括医药费在内共计5200元。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