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永兴应急管理中心”抖音号开通 安全生产“抖”起来!奖品多多哦!

温州网 2020-07-07 18:39:00
赶紧拿起镜头,把这些记录下来,去感染身边更多的人。

刷抖音?

我们来了!

  永兴街道应急管理中心新媒体家族

近日再添一位新成员——

  官方抖音号“永兴应急管理中心”

我们的目标是

更直观地传递应急资讯

更有趣地传播安全知识

更豪横地求关注

  如何关注“永兴应急管理中心”官方抖音账号

  方法一:进入抖音短视频APP,搜索“永兴应急管理中心”,即可关注

  方法二:保存下面图片,进入抖音短视频APP,扫码进行关注

  “永兴应急管理中心”

官方抖音账号开通之际,

  2020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微视频征集

  开!始!报!名!啦!

  对于发生在我们身边的

“安全生产、消防安全”

你有些什么想记录的吗

像防火用电用气、校园安全、旅游安全…..

其实应急安全就在你我身边

赶紧拿起镜头

把这些记录下来

去感染身边更多的人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实现安全文化优秀作品共创共享,在社会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结合永兴街道“安全双月攻坚”活动,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市开展“安全生产、消防安全” 微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紧密结合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实际,展示生产生活中容易忽视的安全问题,可选择安全生产、防火用电用气等企业安全、居家安全、校园安全、旅游安全、应急避险等题材进行创作,针对常见的安全误区和行为差错普及安全知识。

  二、参赛对象

  温州市各政府部门、镇乡(街道)、企业及社会人士均可参与。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7月31日

  四、内容要求

  (一)突出主体性

  参赛作品要贴近“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弘扬社会正能量,讲好故事、说好事迹、传好思想。

  (二)突出真实性

  参赛作品要以真实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创作素材,对表现形式可进行一定加工。

  (三)突出新颖性

  参赛作品要有新颖的创意、表现形式、艺术手法,采用社会公众喜闻乐见、适于网络传播的新形势。

  (四)突出原创性

  参赛作品应保证原创性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组织者不承担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凡未作特殊说明,默认授予本次活动组织者对作品的媒体公示权、传播权及编辑出版权。

  五、规格要求

  作品可利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形式拍摄。视频格式可以使用WMA、AVI、MPEG和MP4等。微视频原则上片长不超过2分钟,画面清晰。要求主题突出,以轻松诙谐的方式传达安全知识,内容充实具体,给人以启迪并与主题契合。文件名以参赛单位(或个人)+电话+作品名称命名。

  六、作品报送

  本次活动由永兴街道应急管理中心主办。参选作品请于7月31日前发送至永兴街道应急管理中心邮箱:2325833280@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参赛单位(或个人)+电话+作品名称,并提供50字以内作品说明。)

  七、评奖与应用

  1.微视频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1000元礼品一份,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500元礼品一份,三等奖10名奖励价值100元礼品一份。

  2.初步筛选优质作品,并将陆续在8月25日前推荐在 “永兴应急管理中心” 官方抖音账号播放,届时将以作品播放量、点赞数为主要参考,评出微视频一、二、三等奖。

  3.获奖名单将于9月1日左右在“永兴应急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今日永兴”公众号公布,活动奖励在名单公布后7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联系结合具体情况进行发放。

  4.作品可免费提供给各单位,推荐在 “永兴应急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今日永兴”公众号等其他媒体播出,用于公益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八、注意事项

  1.作品必须为本单位或本人原创,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

  2.主办方不承担包括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单位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3.参赛作品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单位有权保留作品在相关活动中的使用。

  4.主办单位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竞赛内容、规则、奖项设置等竞赛有关事项进行调整。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属永兴街道应急管理中心。

抖除隐患,抖出安全!

安全生产“抖”起来!

“抖”出丰厚大奖

快来报名参加吧!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