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平阳山门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大型惠民服务活动

温州网 2020-07-02 10:17:00

  温州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切实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进一步确保兵员质量,全面深入地开展好征兵工作,近日,平阳县山门镇人武部结合“红七月、服务月”大型惠民服务活动,在雁荡路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征兵宣传人员给居民分发宣传手册并讲解征兵条件、征兵流程及报名方式等,确保征兵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通过征兵宣传资料发放使广大居民更加了解征兵工作,大家积极回应,回顾革命历史,了解征兵政策,激发历史责任感。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在辖区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为圆满完成年度征兵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宣传的同时工作人员对居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诉他们如何上网进行应征报名,从而确保今年征兵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陈翔)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