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永嘉县碧莲镇蓬勃开展“四边三化”环境综合整治

温州网 2020-06-29 10:15:37

  今年以来,碧莲镇以片为单位,蓬勃开展“四边三化”环境综合整治对全镇24个村开展全域环境大整治比看“村村擂台”活动,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取得了明显效果。 

  “堆放在沿路沿线的建筑垃圾清理干净了,僵尸车不见了,道路两侧看去比以前更干净了!”看到家门口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秩序更加好了,广大群众纷纷点赞。 

  据了解,年初以来,该镇常态化对辖区内的坦五线两侧、小楠溪流域两岸、山边等重点区域开展“四边三化”综合整治行动,以整治“乱堆放、乱搭违、脏乱差”现象为重点,采取“划片分村”工作法落实推进。截止目前,已消除沿线沿路乱堆放点位37处,乱搭建点位21处,僵尸车3辆,脏乱差点位65处。通过整治沿线环境卫生得到极大改善,群众的满意度明显提升。 下步,该镇将把“四边三化”整治行动不断向辖区内乡道、村道延伸。同时,强化长效管理,巩固整治成果,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通讯员:刘庆锡)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