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南麂军民连心“粽”是情 营造双拥浓厚氛围

2020-06-22 10:43:00
活动中,该村巾帼志愿者、热心村民、单位爱心人士等30余人为各驻岛部队官兵、派出所、哨所等送去粽子,并带上了端午的问候。

  端午粽香近,军民鱼水情。端午前夕,平阳县南麂镇东方岙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粽情端午·情满南麂”双拥共建活动,让驻岛部队官兵们感受到了家的味道。

  活动中,该村巾帼志愿者、热心村民、单位爱心人士等30余人为各驻岛部队官兵、派出所、哨所等送去粽子,并带上了端午的问候。爱心单位南麂海派渔业致富公司也不忘人民子弟兵,为驻岛部队送上自己养殖的大黄鱼。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双拥氛围,驻岛部队官兵们纷纷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对驻岛部队的大力支持,将会继续与南麂人民携手并进,共奏军民团结、鱼水情深的时代颂歌。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