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温州港苍南港区霞关作业区规划调整获批

温州网 2020-06-17 17:19:49
苍南港区霞关作业区地处苍南县霞关镇,原规划港口岸线17.3公里,调整后规划港口岸线8.5公里。

  温州网讯 记者从温州市港航管理中心获悉,近日,《温州港苍南港区霞关作业区规划调整》已正式获批。

  温州港是我国沿海25个主要港口之一,是连接长三角地区和海西经济区的重要节点。苍南港区是《温州港总体规划》“一港七区”总体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温州港的最南部,是苍南县水路交通枢纽,也是文成、泰顺等邻县及闽东北地区的重要物资集散地。为适应腹地经济对港口运输发展的需求变化,我市对苍南港区霞关作业区进行港口规划局部调整。

  苍南港区霞关作业区地处苍南县霞关镇,原规划港口岸线17.3公里,调整后规划港口岸线8.5公里,可建设泊位2000-2万吨级泊位18个(不含预留发展区),其中深水泊位9个,设计通过能力1000万吨。(通讯员:王俊伟)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