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平阳女子连闯两红灯 竟然是为了回家吃饭

温州网 2020-06-10 10:57:00

  2020年6月2日11时06分许,在104国道平阳县万全镇玉蒙酒店前路口处,发生了一起行人连闯两个红灯的违法行为。

  当时,一名身穿厂服的中年女子一路往路口方向小跑,而此时的交通信号灯为红灯。在路口的民警看到该情况迅速吹响口哨,想制止她的违法行为,不料该中年女子似乎没有听到,又接着跑向另一个路口,不但没有走斑马线,还冒着生命危险闯红灯通过,连续的闯两个红灯,可把身后的民警吓坏了。

  在巡逻队员的帮助下,终于追上了该中年女子。在民警的询问下得知,该中年女子刚下班,着急回家吃饭,刚开始也是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不知情,民警告诉她连续闯了两个红灯,是很危险的。中年女子才恍然大悟。在民警的口头警告和行为教育下,女子也是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下次再也不会了。

  温馨提示: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过马路宁等一分不抢一秒,一定要按照信号灯的指示通行,切勿闯红灯。等待的是时间,停留的是生命!通讯员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