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烈阳在上,平阳交警撑起一片阴凉

温州网 2020-06-10 10:53:25

  6月3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电动车驾驶员柳某行经平海大道与飞鳌大道交叉口时,被一辆飞鳌大道方向右转弯的轿车撞上,柳某连人带车摔在地,腿部被电动车压伤,倒在地上一时起不来。此时刚从医院出警回来的一中队辅警王强和队员正好开车经过,发现警情后,第一时间向指挥中心报备,并开始维护事故现场。

  当天中午,室外气温达到31度以上,路面温度更高,王强见柳某躺在地上酷热难耐,便向涉事轿车司机卓某要来一把雨伞,撑起来蹲在柳某身旁为其遮阳。

  很快,当日值班民警便赶到现场,开始对该起交通事进行处置,最后卓某因行经事故地点时未确保安全驾驶,转弯未让直行车辆、行人先行,承担全部责任。

  待事故处理完毕,王强已经在伤者边上蹲了20多分钟,等他站起来时,发现双腿已经发麻,需要队友搀扶才能移步。途中,队友说他蹲累了可以站一下或者找他替换,但是王强觉得虽然蹲在路上很热,蹲久了脚发麻一时无法行走,但是当时也顾不了那么多,一心只想伤者能得到照顾和快点处理完事故。通讯员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