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安全头盔,保命盔!

温州网 2020-06-10 10:52:16
 

  6月6日早8时许,平阳交警队民警接到一起交通事故警情,称在占家埠大转盘发生了一起事故,请求出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查后发现事故碰撞并不严重,只有小程度的刮擦,车体也只是掉了一小部分的漆。据悉,七座汽车驾驶员林某在驶入转盘时与一辆白色越野车会车,越野车刹车避让,七座汽车却未刹车继续前行。但白色越野造成的盲区中驶出一辆电动车,七座汽车来不及避让导致事故发生。

  “幸亏带了头盔,幸亏带了头盔!不然...”林某感叹!原来在碰撞中,陈某后脑着地,所幸陈某在行驶中正确的佩戴了安全头盔,才逃过了一劫!只见陈某的安全头盔后脑部位全部破裂,不过人并未受伤,只是右胳膊肘有轻微擦伤。

  由于事故并未造成严重后果,已经快速处理,私下解决。

  交警提示:骑车戴头盔,不是为了好看,也不是为了应付检查,而是为了生命安全!珍爱自己,对家人负责,从正确佩戴头盔做起。通讯员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