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平阳交警蜀黍化身修车小能手

温州网 2020-06-10 10:49:57

  2020年6月6日21时22分许,交警一中队值班辅警谢作局、林克伟在瑞升汽修前路段处理完事故后准备返回中队。行经鳌江往昆阳方向的九凰山隧道时,发现隧道内停了一辆开着双闪的白色SUV,一闪一闪的灯光显示着前方车辆有特殊情况。于是他们便将警车停下,上前询问情况,当知悉是因为汽车左前轮在行驶过程中发生爆胎,而车主不会自行更换不得已停在此处时,两人二话不说,撸起袖子就“加油干”了。搬轮胎的搬轮胎,架千斤顶的架千斤顶,大约过了十几分钟,经过两人的努力,顺利帮忙换好了备用胎并嘱咐车主尽快去汽车维修点维修更换后便离开了。

  无独有偶,6月8日下午16时03分左右,在公园路巡逻的辅警林日来等人也在实验小学校区前路边发现有辆黑色轿车左前轮爆胎抛锚停在路边,正值晚高峰时段并且是学校放学时间,路口已经聚集了大量的车子,见女车主在一旁束手无策干着急,三人上前主动帮忙,不多时便将轮胎换好,车子顺利将车子驶离现场,交通也随之疏通。通讯员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