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平阳县各地“日查+夜巡”大力推进“5+5”专项整治

2020-05-26 15:27:00

  安全生产“5+5”专项整治行动是今年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主载体,各乡镇采取“日查+夜巡”相结合的方式,大力推进专项整治行动,确保隐患整改到位、闭环管理。

  鳌江镇

  5月25日,由镇人武部部长徐星星带队,鳌江应急管理中心联合消防中队、10个社区、鳌江派出所及新居民管理所开展“5+5”消防安全大巡查、大整治行动。

  一行人对出租房屋及合用场所等重点领域电动车存放、电气线路敷设、消防器材配置、内部隔墙材料等是否达标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对出租房屋管理人员、租户以及周边群众进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此次行动共检查出租房及合用场所共33家,查出隐患40处,现场立即整改25处。

  怀溪镇

  5月25日,怀溪镇常务副镇长郑克带领镇应急管理中心、市监所、执法中队、综治办、专职消防队多个部门,全面开展“5+5”重点领域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一行人对人员密集场所、农家乐、民宿、出租房与煤气站等重点领域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与宣传活动,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山门镇

  山门镇组织工作人员对居住出租房、口罩配套行业及生产加工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复查工作,共复查了17家相关单位,已完成整改12家。 

  下一步,山门镇将继续督促整改,对逾期未整改到位的单位将采取停产整改、断电和查封等措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