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麻步严格基干民兵体检 确保队伍建设质量

2020-05-22 17:36:0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期后备力量调整改革工作任务,提高基层民兵预备役队伍建设质量,高标准完成麻步镇基干民兵组织整顿工作,5月21日,平阳县麻步镇武装部组织基干民兵进行体检检查,113名基干民兵进行体格检查。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通过体检,保障麻步镇基干民兵队伍的战斗力,随时做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准备,发挥基干民兵“平时应急、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作用。为麻步镇的经济发展、社会平安提供一股强有力的安全保障。“除了按要求和标准内容对今年拟入队的基干民兵逐个进行体格检查外,今年我们还进一步强化了人员的政治审查力度,以确保将政治合格、身体过关、作风优良和能战斗、讲奉献、守纪律、听指挥的基干民兵编入队伍中,借此提高新时期民兵队伍建设的质量和标准。”麻步镇武装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次基干民兵体检严格按照民兵调整改革政策规定,在镇卫生院支持下有序进行,体检重点内容包括身高、体重、血压、心率、血常规、肝功能、内外科等。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