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平阳麻步:创新征兵体检 优化征兵服务

2020-05-21 16:22:30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大学毕业生征兵预检的文件精神,根据目前应届大学毕业生普遍在校学习以及往届毕业生在外务工的实际情况,平阳县麻步镇武装部以优化征兵工作服务为抓手,创新体检方式方法,通过“本地+外地”体检结合,扎实做好大学毕业生预检工作,为高效完成大学生尤其是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打好坚实基础。

  5月19日,在平阳县麻步中心卫生院体检中心,3名大学毕业生参加征兵预检,对标征兵体格检查要求开展体检。5月20日在杭州城东医院、台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另外2名大学应届毕业生也按照体检要求进行征兵体预检,并将体检结果及时、准确的告知镇武装部。

  下一步,镇武装部将优化征兵服务,根据体检结果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针对检查发现的小毛病给出合理的治疗指导,这样做既可以提高上站体检合格率又可以及时掌握预征对象思想动态,能够显著提高征兵工作的效率。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