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平阳麻步:“守护夕阳”在行动 “头雁”带头服务忙

2020-05-20 15:05:37

  “村里经常会搞一些义诊活动,林存淼书记还有联系我家的党员还会时不时来我家帮我打扫、陪我聊天,看着家里这么热闹,心里止不住的开心啊。”家住永安社区的温老伯今年86岁,看着跑上跑下帮忙打扫的党员志愿者们,说着说着就笑得咧开了嘴。

  据悉,为推动村级组织换届平稳进行,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服务作用,提升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幸福感,麻步镇永安社区、西岙村等村居党组织专门组织开展了“守护夕阳”为老服务系列活动。通过不定期组织义诊、书画讲座、入户走访、志愿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服务以老年人为代表的群众,提升居民幸福感。今年以来,已经举办活动7次,走访了老年群众347人次,志愿清扫138户。

  麻步镇相关负责人说:“今年刚好是村级换届选举之年,各级党组织纷纷通过开展“为民服务”,架起党群之间的“连心桥”,积极化解基层难题,逐步取得了‘民得实惠、党得民心’的‘双赢’效果,进一步夯实了村级组织换届基础。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