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永嘉碧莲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题日宣传活动

温州网 2020-05-18 11:29:00

  为积极响应5月19日——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提高村民对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知晓率,5月14日,永嘉县碧莲镇中心卫生院在邵园村活动中心举办了以“携手家医·同心抗疫”为主题的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主题日宣传活动。

  在现场,各位医生为村民做详细检查,耐心细致地向他们讲解病情,并提出诊疗建议,耐心宣讲高血压、糖尿病、关节疼痛等慢性常见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引导村民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辖区内的责任医生也是向村民们宣传讲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政策及服务内容,让村民了解到签约服务的好处,副院长胡常青同志更是用其擅长的小针刀疗法现场为一名患者解决了困扰其多年的肩部疼痛问题。

  本次活动共诊疗105人次,免费赠送药品1000余元,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完成家庭医生签约20人,深受村民欢迎。

  通讯员:麻彩飞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