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水秀项目点亮瓯越桥下美景!“夜温州”将会更加靓丽

温州网 2020-05-12 18:57:00
利用激光投影仪在水幕上呈现温州故事,配合周边亮化景观,打造沁人心脾的优美景观。

华灯初上
天上明月高悬
游客携三五好友
在游船上品茗、打趣,
一路欣赏瓯江沿线美景
观看光影浮动的水秀节目
领略温州千年的山水奇观
……
不久的将来
瓯江夜游又有新景观
水秀项目点亮瓯越桥下美景
届时“夜温州”将会更加靓丽

  温州网讯(记者 金道汉)5月12日,记者从温州港航部门获悉,《<温州市区关键节点亮化工程瓯越大桥水秀项目通航安全咨询报告>情况落实核查报告》顺利通过专家审查,瓯越大桥水秀项目在这个夏季有望投入使用。

  据介绍,瓯江亮化夜游项目西起东瓯大桥,东至七都西岸,包括瓯江夜景亮化提升、夜游项目及沿江1.8公里的游艇会、光影码头、光影礼堂等全新的“城市夜游新文化综合体”打造。项目通过灯光的艺术形式,充分展现温州故事,将温州的历史底蕴、人文风貌、温商精神相融合,打造温州夜游名片,弘扬温州文化。

▲瓯越大桥水秀项目效果图

▲瓯越大桥水秀项目实景图

  瓯越大桥水秀项目则位于瓯越大桥桥下,是全国首个布置在通航孔上的水秀项目。项目以水幕为依托进行水秀表演,在瓯越大桥桥梁拱形处安装数码水帘,通过电脑控制流量,根据音乐编排各种造型,利用喷头向下喷水形成水幕,利用激光投影仪在水幕上呈现温州故事,配合周边亮化景观,打造沁人心脾的优美景观。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