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跟风过马路 大腿撞骨折

温州网 2020-04-30 09:26:38

  4月23日,在昆阳镇昆鳌大道与104连接线处的十字路口,发生一起闯红灯交通事故。

  据悉,当时东西方向交通信号灯红灯亮起,但是仍然有电动车驾驶员无视红灯的存在,任性通过十字路口。电动车驾驶员黄某就是其中之一,监控显示,她先是在非机动车道上逆向行驶,行至十字路口后,无视红灯的存在,跟在两辆电动车后面一起“闯红灯”。在前面两辆电动车侥幸躲过正常通行的黑色轿车成功穿过路口后,紧跟其后的黄某却没有那么“幸运”,当时南北方向的昆鳌大道绿灯开始闪烁进入倒计时,行驶至该路口的轿车驾驶员谭某想在最后几秒钟快速通过路口,但视线受左转弯待转区域车辆阻挡没有及时发现黄某,在车子驶出人行道后才看到横穿路口的黄某,紧急刹车也已来不及避让,黄某被撞得“人仰车翻”,造成黄某大腿骨折及两车车损

  责任判定:黄某在有交通信号灯的道路上不按交通信号通行承担主要责任,谭某因行经人行道时未减速行驶且遇行人正在过人行道未停车让行的行为承担次要责任。

  先是逆行而上,然后看也不看路口交通信号灯,看着别人过马路,自己也跟着过,这样毫无交通安全意识的一同操作后,事故也随之而至。交警蜀黍提醒您,行车时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行驶,切莫存在侥幸心理。通讯员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