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行车未注意安全 车辆跑上绿化带

温州网 2020-04-30 09:26:13

  4月22日早上8时55分,在鳌江镇昆鳌大道厚垟北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轿车在行驶中突然跑偏撞上路旁绿化带。

  接警后,平阳交警二中队民警迅速赶往事故现场。只见黑色轿车右后车轮及车辆尾部卡在道路中间的绿化隔离带内,车头与车辆行驶方向相反且车头受损严重,车内安全气囊已全部弹出。驾驶员李某一脸“懵圈”地站在一旁。

  经了解,事发前李某正驾车沿昆鳌大道往鳌江方向行驶,途经事发地点时,李某自己也是一脸茫然不知怎么地车辆就偏离了正常行驶轨迹,而后车轮撞上绿化带路沿,一个打滑车辆便一个180度甩尾,最终车尾卡在绿化带内才停了下来。经保险信息查询,李某车辆未投保车损险,此次事故的车辆维修费用由李某自己承担。

  交警提醒:行车上路一定要注意力集中,一时走神不留意,下一秒碰撞就会发生。通讯员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