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酒后竟开摩托车接孙子 幸亏被交警拦下

温州网 2020-04-30 09:25:05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老生常谈的话题,但常常有人将其抛之脑后。

  2020年4月22日傍晚,平阳交警五中队在青街乡网红打卡点(青街夜景灯光秀)执勤时,观察到一辆轻便正三轮摩托车驶入卡点,执勤民警立即将其拦下。车辆刚停稳,一阵酒气便扑面而来,民警怀疑驾驶员饮酒了。随后民警便对驾驶员李某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得结果为酒精值54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悉,驾驶员李某家住青街垟心,晚饭时段在家小酌了点白酒。酒后想起自家孙子在青街女儿家玩,便想着去接孙子回来。由于路程有段距离,便驾驶家里的轻便三轮摩托车出门,谁知孙子还未接到就在半路被交警截住了。民警对李某进行了现场教育,并扣车,罚款。庆幸,李某被交警蜀黍拦下,要不然酒后驾驶后果不堪设想。通讯员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