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交管新闻

疲劳驾驶精神不集中 轿车失控撞上树

温州网 2020-04-30 09:23:43

  2020年4月25日凌晨00时20分许,在平阳县萧江镇永乐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小车驾驶人郑某因疲劳驾驶,在开车时分神,导致车子失去控制,直接撞上旁边的树。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在现场,一辆银白车本田小车左后轮悬空着,小车左前轮直接开到树上,车头左侧保险杠、叶子板及大灯等处受损,树被小车撞的连根拔起,而驾驶员的脸部受了轻伤。

  据悉,郑某未饮酒,因疲劳驾驶才酿成事故。原来,受疫情影响郑某夫妻俩经营的口罩松紧线的生意非常好,最近更是没日没夜的生产,平时郑某夫妻俩轮流看着机器,一般郑某看着生产机器到12点多,怕老婆太累就睡4、5个小时接着换班,当天晚上12点多时,郑某准备和老婆换班时发现生产口罩松紧线的材料不够,没顾得上休息,就准备去购买材料,行经上述事故路段时,困意来袭,打起了瞌睡,结果车子失去控制,撞上旁边的树。

  经调查后该事故已快速处理。在此,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夏日高温天气即将来临,容易疲劳,驾驶人在精神状态不佳时,需及时停车休息,或让有驾驶资格的亲戚朋友代驾,切勿疲劳驾车。通讯员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