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锚定目标 全力攻坚 温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2020-04-26 19:10:00

  4月26日下午,温州市双拥办组织召开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专题会商会。市双拥办主任阮云富主持会议,温州军分区等9家驻温部队及温州消防救援支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对照《全国双拥模范城(县)考评标准》就各自相关的职能作了发言。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做好双拥创建工作,在军地联动扩大宣传、社会力量参与双拥、部队参与扶贫共建、军人家属就业和子女入学入托等相关问题交流了意见。

  阮云富指出,温州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是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列入了今年市政府的工作报告。军地双方均高度重视,特别是在姚高员市长召集的全市双拥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之后,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创建氛围逐渐浓厚。

  阮云富强调,要聚焦目标导向强推进,锚定全国双拥模范城的目标,有志在必得、不达目标不罢休的干劲和精神,严格对照标准和时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促攻坚,全面排查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争取在失分项少失分,加分项多加分,比如做好双拥共建示范点创建、提升和迎检路线的规划、安排等工作。要突出结果导向抓落实,形成定期通报和督查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