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红色领航 厚德精医!市七医2020年度党建工作这样干

温州网 2020-04-15 17:58:00

  以目标责任书为抓手,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4月15日下午,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举行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党委书记林小东代表院党委与四个党委内设机构、六个党支部签订了《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2020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不折不扣、实实在在地压实2020年党建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以考核为指挥棒,确保党建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党委书记林小东在会上介绍。2020年度签订的党建责任书主要落实六大党建任务,即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深化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社会志愿公益服务活动、加强党建带群团建设工作。

  2020年,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将全面落实红色领航“厚德精医”行动,该院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清廉医院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建设。

  在基层党组织建设层面,该院党委将持续强化支部书记“一岗双责”,落实“四化”党支部创建提升工程,促进“五星”党组织创建。以打造“红色细胞工程”为平台,落实“双百结对共建”活动,完善党建带群团建制度机制,把群团组织建设纳入党建总体格局,做大提升“情系百姓、满意卫生”服务品牌,致力将医院打造成政治坚定、技术精湛、服务优良、公益典范的大专科、小综合现代化精神卫生专科强院,构筑区域精神卫生医疗新高地。(通讯员:珊超)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