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爱在春天!平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情暖孤寡老人

温州网 2020-04-09 13:30:46
9位志愿者来到昆阳镇蒙垟村,步廊村、石塘村、南岙村、水亭村,看望慰问9位孤寡老人,为老人送上了春天般的温暖。

  温州网讯 4月8日,平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爱在春天”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务,9位志愿者来到昆阳镇蒙垟村,步廊村、石塘村、南岙村、水亭村,看望慰问9位孤寡老人,为老人送上了春天般的温暖。

  志愿者们每到一处,都与老人谈心,关照老人注意保养身体,为老人理发、验血糖、量血压,并送上红包及米、油等慰问品。

  平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会长黄光顺是位专业理发师,这次他又上门为老人理发了。他说:“孤寡老人最需要关爱,也许你的一个小小举动就会温暖他们好久好久。每当看到老人剪了头发、洗了头,显得格外清爽干净,熟悉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我就感到很高兴。”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阳县爱心志愿者协会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开展宣传防疫政策,为留观对象家属,行动不便、身体欠佳群众提供代购,结对帮助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属,在超巿门口帮忙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得到社会各界充分肯定。该协会黄光顺、白爱玉、张丽君、林爱珍、宋彩萍、陈银聪、项小红等7位同志近日被评为“最美战‘疫’慈善义工”,受到平阳县慈善总会表彰。(通讯员:朝光)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