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春回大地催新绿 植树造林正当时

2020-03-28 16:41:00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3月27日上午,麻步镇机关干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五水共治志愿者来到鳌寒村开展植树活动,在共战疫情中种下片片新绿,用实际行动为全国第42个植树节贡献自己的力量。

  植树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挥动铁锹,挖坑、扶树、覆土、培土争先恐后,紧张有序地进行植树,每道工序都做得有条不紊。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排小树整齐有序地挺立在春风中,为小路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我们绿化家园、建设美好麻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新时代文明建设要大力弘扬生态文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要深入开展群众性生态植树活动,营创个个投身绿化的浓厚氛围,为五水共治添砖加瓦,也更加坚定我们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信心。美好已正在萌芽,新绿将饱满人间,春暖花开,未来可期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