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莅临平阳县针织花边商会调研复工复产和工会工作

2020-03-27 16:31:00

  3月26日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红军,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许道静,平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兰春才等一行莅临平阳县针织花边商会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和工会组织建设。麻步镇委书记李轶玺、副书记陈凤凰,花边商会会长陈治任、秘书长刘春萍、工会联合会主席黄可颂等人陪同。

  期间,他们一行参观了时尚花边展示厅,听取了平阳县针织花边行业工会联合会展板介绍。

  平阳县针织花边行业工会联合会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了三十多家会员企业转型加班加点生产口罩松紧带,支援国家疫情防控需求,为抗击疫情助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充分肯定了平阳县针织花边行业工会联合会组织企业转型生产服务防疫工作大局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他指出,行业商会服务企业会员,工会服务职工会员,两者的共同目标都是实现企业和职工的共同成长。他勉励平阳县针织花边行业工会联合会,要找准工会工作与商会发展的最佳契合点,充分发挥行业联合工会职能,加强双方融合,做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