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学雷锋 树新风 华联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免费上门理发

2020-03-03 15:04:00

  “明天我们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需要几名理发师,大家踊跃报名!”3月1日上午,华联村党支部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队微信群里丢下一条招募信息。

  很快陈成文、吴丽云、温兴滂三位村理发师积极响应,经过村干部的理发需求排摸,3月2日上午8点,他们便带着工具和志愿者助手上门为村民服务。

  理发师们手脚麻利,服务贴心。“最近天气开始变暖和了,剪个短发人也变得精神了,这些党员志愿者到家门口来免费理发,让我们很感动。”“理发店一直没开门,原本这几天正打算去理发的,正好村里党员通知我们可以报名体验免费理发,我就赶紧报名了。”村民们都笑的很开心。

  一天下来,三位理发师忙的手脚都酸了,“今天‘生意’可好着呢,我们中午都没时间吃饭,不过看到大家那么开心的感谢我们,我们觉得很有成就感。”吴丽云笑着说。

  之所以提供上门服务,是为了让村里的孤寡和独居老人、行动不便的残疾居民也能享受到学雷锋志愿者所提供的温暖。据悉,本次志愿活动大约服务了50来个居民,雷锋精神,永远传承践行。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