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平阳交警战“疫”故事 | 红妆俏窗口,馨香染一方

温州网 2020-03-05 10:07:00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使得春节后的平阳车管所窗口未能如期对众开放。大家还宅家响应国家号召的时候,陈盈盈考虑到以往这段时间是群众办事出行的高峰期便主动请缨承担起每天接听群众咨询电话的任务。通过电话,她耐心地回答群众的疑问,对于可以网上办理的业务,她一步一步指导群众如何通过手机操作,曾经有过一天接了近150个咨询电话,第二天声音就嘶哑了。即使工作的内容是重复给群众讲解相似的问题,但她并没有厌烦也没有任何抱怨。每当电话响起,她都能以最饱满的状态去给每一个来电的群众细心解答。

  在疫情防控最严峻期间,辖区内有8辆新购入的用于运送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人的车辆急需打印临时牌照,她了解情况后立即为购车单位安排了预约办理,顺利完成临时牌照办理的工作。

  在窗口恢复正常服务后,每天都可以看到她拿着扩音喇叭引导大厅内外排队群众办理业务,维持窗口秩序的忙碌身影。她说窗口也是防疫工作的重要一环,一定要在服务群众的同时,尽自己所能保障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她就是这样一个不会用言辞夸耀自己,一切都以实际行动来说话的人。就像那院墙边的一抹红,默默地努力绽放,默默地馨染一方。通讯员: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