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平阳交警战“疫”故事 | 着急赶车遇碰撞,莫慌!交警蜀黍来帮忙

温州网 2020-03-05 10:06:00

  3月2日11时25分许,在104国道贵德村路口发生一起大货车追尾小轿车的交通事故。交警蜀黍到达现场对事故进行处理时,轿车驾驶员林某求助蜀黍称自己着急送两个孩子赶12点出发去杭州的动车,行至事发路口为了超车变道却没留意后方车辆发生了碰撞,现在怕处理事故延误坐车时间,能否麻烦蜀黍帮忙送一下?蜀黍点了点头,随后快速给事故双方开具快速处理单据,并让双方自行前去事故快速处理中心进行处理。

  待一切事情妥当,已是11时34分,距离动车站有4公里,共有6个红绿灯,需要11分钟。蜀黍迅速的将林某两个小孩的行李装上警车后便一路护送,仅花了6分钟就到达了动车站。下了车,林某的两个孩子笑着和交警蜀黍一个劲地说着谢谢,这一幕很暖心。

  交警提醒:疫情期间出行除了要注意自身健康安全防护,也要注意交通出行安全。即使赶时间也要安全行驶,遵守交通规则。超车变道前,要通过左后视镜观察左后方车道内有无车辆高速接近,并在超车时提前十几秒打开左转向灯。向左变道并加速准备超车时,要注意观察前后方车辆以及道路条件是否符合超车要求,同时应当闪烁二三下远光灯,以告示前面的被超车辆。(通讯员 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