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平阳交警战“疫”故事 | 退役不退心,退役女兵重返“战场”

温州网 2020-03-05 10:05:00

  “疫情就是命令,退役军人也要以服从命令为天职!”自新冠疫情爆发后,平阳交警大队综合室职工柳环环一心投身于抗疫防疫宣传工作。她说“虽然我不能和我的同事一同战“疫”一线,但我能用文字来记录他们的抗疫点滴,让群众知道我们奋力坚守定能战胜这汹涌的疫情!”疫情严守期,大家宅家响应号召,她却各处奔走寻找口罩购买渠道。因为她听到身处一线的人员提及口罩资源匮乏这一点便坐不住了,立即调动自身所有关系线上询问,一有可靠的口罩来源信息,她就在群里转述征求大家建议。

  也正因为她热心的这一性格,在单位里深受好评,被大家誉为暖心环环姐。除了忙碌在本职工作上,下班的空隙之余柳环环主动到社区的检查点做志愿者,测体温、控疫情。她说:“我是‘战士’,社区也是‘战场’,这里需要我,我就冲向这里!”就像她说的,自己的妈妈已经66岁了,还坚守在一线,作为年轻人,她更要在这时刻挺身而出,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微薄之力!通讯员:杨阳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