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致敬!平阳麻步镇慰问一线抗疫工作者

温州网 2020-02-21 14:20:45

  自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全力投入抗疫工作中,为保障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懈努力着。为表达感谢、送去嘱托,助力打赢“战疫”,2月18日下午,平阳县麻步镇党政负责人一行对一线党员干部、乡村干部、医务人员等群体开展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关怀鼓励、致敬一线干群。

  在麻步镇中心卫生院,慰问团一行给全体医务人员送上慰问金,希望全体医务人员继续坚守、全力以赴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在麻步市场监管所,慰问团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并送上方便面、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对麻步市监所全体干部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对时刻坚守一线监管岗位的连续作战精神提出表扬。同时,勉励大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农贸市场安全管控、劝导非民生必需品店铺暂停营业、药店药械质量及价格监管、超市商品保供稳价等工作,为全镇人民的生命健康和切身利益保驾护航,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此前,该镇相关负责人赶赴各个卡口开展慰问,并送上水果、方便面、牛奶等生活物资。希望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值时间,群防群控,坚定信心,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