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平阳麻步留观点的贴心服务员们

温州网 2020-02-21 14:13:32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暖春不会来临。因为战胜疫情的艰巨任务,麻步镇的一线基层战士们历经一个“月子”时间的忠诚值守,却始终没有磨灭他们的战斗意志,在他们心中保有这样一种信念,我们的敌人只是病毒,要给留观人员舒心的服务,才能更快战胜它。在留观点里,党员同志们自己做保洁员、消杀员、外卖员。每日的消毒工作不容忽视,既要消灭病毒,更要做好自身的防护。连日来的消毒工作,给留观人员带来安心,却也迎来了物资不足的问题,留观点的同志们只好把垃圾袋和浴帽用作防护帽、防护鞋,用简陋的防护设备来完成每日的消杀工作。

  “滴滴滴”手机微信有新消息传来,“我感觉有点口渴,可以给我带瓶水吗?”“已经给你买了纯牛奶,等下热了给你送上去。”留观人员对这样的贴心服务很感动。“我需要两节五号电池”,“能帮我去药店帮我买下B2片吗?”。“晚餐请给我加一份好吗?”微信群里响起留观人员的种种需求,“好的请稍等。”“好的我们马上去找给你。”留观点的几位女同志总是耐心地帮他们跑腿,力争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他们只是因为从武汉返乡或是有接触轨迹而被要求在这里留观,我们理解他们,尊重他们,服务他们,尽最大努力和最大热情来换取他们的理解和认同。这次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我们只是做了自己职责上理所应当的事”,一位女同志说。疫情发生以来,有得病毒肺炎患者将口水甩向路人,也有医务人员不顾家人反对义无反顾奔赴前线;有肺炎疑似患者隐瞒行程感染众人,也有大学生因知自己可能已被感染自觉隔离令身边众人幸免于难。这个时候我们不要冷漠,需要知冷知热的温暖人心,需要互相体谅的同理知心,共克时艰,夺取胜利。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