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平阳萧江战“疫”行动:“宅”出幸福感 画出小“心心”

温州网 2020-02-08 17:20:56

  “谢谢你们!辛苦大家的照顾!——566” 2月7日早上,凯莱宾馆的工作人员苏中旬收到了这样一张“简单”的感谢信。据悉,凯莱宾馆是萧江镇集中留观点之一,这位566号房主正是先前因旅游途经武汉中转而被隔离留观的人员,2月7日早上解除隔离后,便在前台留了这张“感谢信”给工作人员。

  “这边对于留观人员提出的合理需求都会尽量满足,他们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欣慰,我们将继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身为党员的苏中旬这样讲到。据苏中旬介绍,在凯莱宾馆的留观点有1名带班领导、6名三改一拆办工作人员、3名党员志愿者、2名巡防护工、6名保安、3名医务人员、2名负责监控人员、2名登记进出、量体温和酒精消毒人员、1名派出所民警和1名巡防队员,共计27人,大家各司其职,24小时轮流值班,全方位提供“360度无死角”服务,尽可能地让留观人员“宅”地舒服、“宅”地满意、“宅”出幸福感。

  据了解,为了让留观人员“宅”地更安全,萧江镇党委要求为每个房间准备1000ml的消毒水供留观者使用,并联系消杀公司一天两次,每天早上和下午对留观点进行彻底消杀。

  为了让留观人员“宅”地更安心,除了每天按时提供三餐外,萧江镇党委还为每个房间配备了1箱牛奶、1箱蛋糕、1箱八宝粥、1箱矿泉水和5桶方便面,做到每个留观人员“宅人不宅胃”。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