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萧江镇“陀螺队伍”画出同心圆:为民服务不断档 生活品质不降低

温州网 2020-02-06 19:19:00

  “幸福就是回家吃饭!”在“我家菜吧”的APP上,这一行字显得分外抢眼。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萧江镇党委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我家菜吧”的赵崇赛就是其中的一名代表。据悉,赵崇赛团队26人放弃春节假期,原本初七才开始上班的他们从初一开始便没有休息,马不停蹄地投身到萧江镇村民生活物资的配送队伍中来,当起了“旋转的小陀螺”。打开“我家菜吧”APP,可以看到水果、蔬菜、水产海鲜、粮油调味等饮食用品应有尽有,且防疫期间加量不加价,哪里有需要,“陀螺”就转到哪,实实在在地解决了村民出行采购生活物资不便的问题。

  “现在,我们全镇根据市县的要求,每户家庭每两周不超过2人次外出采购生活物资,且全县范围内限制车辆上路,包括机动车和电动车一律禁止上路(除指定车辆外),这样一来,那物资配送的需求会更大,我们的配送人手可能会不够,希望能有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到我们的配送中来”忙碌了一天还未来得及吃晚饭的赵崇赛这样说。目前,萧江镇党委正积极对接各村、社会组织等党员志愿者,让更多的人投入到物资配送服务中,壮大“陀螺队伍”,让村民能更踏实、更安心地“宅”在家中,幸福享受一日三餐。(通讯员:吴甜甜)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