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战疫特写 | 平阳麻步集中留观点的一场“特殊”生日

温州网 2020-02-06 11:43:13

  2月5日,麻步镇集中观察点迎来了一次“特殊”的生日,在观察点内刚送完餐的麻步镇团委书记杜王锏收到了来自集中观察点临时党支部的生日祝福。“当时真的很意外,连续几天奋战在留观点一线,我早就忘记自己的生日了,真的感谢党组织的关怀。”杜王锏激动地说。

  据悉,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麻步镇在安泰宾馆成立了集中观察点临时党支部,主要每天为隔离点的群众提供人员登记管理、防护信息传递、身体检查、卫生消毒、医疗防护、心理辅导、送餐送物等服务,确保把党组织建立到疫情防控最前线,精准管理、精细服务,为战胜疫情提供最坚强组织保障。

  由于疫情紧急、人手稀缺,临时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有的多日未归家,有的忍着伤痛,有的冲在最前,有的通宵不眠。他们以党员干部的担当与坚守,给疫情防控上了一道“保险绳”,也彰显了麻步温度。“这几天住在酒店,服务和餐食都非常到位,工作人员特别在意我和孩子的内心感受,感觉很温暖,请你们照顾好我们的同时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留观人员刘女士满怀感激的对隔离点党员干部说。

  (记者周兆奕 通讯员黄霞)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