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爱心汇聚 共克疫情 麻步党员群众勇扛担当

温州网 2020-02-04 17:17:04

  平阳县针织花边商会党支部

  面对疫情,30余名支部党员慷慨解囊、踊跃捐款,2天时间集结13.5万元,用募捐的方式为家乡分忧。

  “各项资源告急!口罩库存不足!希望各位商会党员勇担重任,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共克时艰”1月28日上午,随着平阳县针织花边商会党支部党员群中的一句倡议,党员带头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用募捐的方式为家乡分忧,30余名以不到2天时间募集捐款13.5万元,并立即支援处于疫情抗击前线的麻步镇。支部书记李德跑说“家乡有难,千里来援,我支部更要奋勇在前,后续的捐款捐资还会很快到位,请麻步人民放心!”

  平阳县麻步镇江北村村民林少霞

  “我想为孩子树立一个好榜样,希望他们兄妹成为有爱心、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人。”在村民一“罩”难求、物资匮乏的关键时刻,她力克万难,自掏腰包近3万元,为村民免费发放口罩5000余个。

  新型肺炎疫情来袭,口罩成了最紧缺的商品,民众也纷纷因买不到口罩而惴惴不安、不敢出门。此时,麻步镇江北村村民林少霞看到了疫情的危难与紧急,看到了身边党员干部的奔波与奉献,借着自己常年在义乌经商之便,毅然自讨腰包近3万元,购置口罩5000余个。并在1月30日上午,她带着全副武装的一家老小、搬着满满4箱的口罩放置在村办公楼,向民众免费发放,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