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百万警进千万家| 春节慰问送温暖精准帮扶暖人心

温州网 2020-01-16 15:04:00

  温州新闻网讯 1月15日,昆阳镇派出所联合平阳县平安公益服务中心、少年警队走进昆阳镇福利中心开展“爱在官岙·志愿同行”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昆阳镇福利中心居住的都是镇上的五保户,他们大多年纪大、身体差、家境贫困,需要更多的社会关爱与帮助。

  活动现场,民警代表、少年警队和志愿服务人员一同为老人们送上真切的新年祝福,并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饮食、住宿、文体活动等日常生活情况。随后警务助理们还为老人送上御寒手套、衣服以及生活饮食日用品。

  “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一直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把这种志愿服务理念传播到更多的地方。”警务助理王幕令说道。

  在驻村干部的带领下,民警代表与警务助理还来到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品,并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群众的心声和愿望。

  昆阳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昆阳镇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派出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工作方案》精神,借助春节慰问送温暖这一“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希望能够让昆阳镇福利中心老人及贫困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张蒙蒙)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