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媒体频道  >>  政务新闻

57省道环境卫生整治持续推进

2019-10-14 16:51:00
 10月13日上午,麻步镇范世凯副镇长下村督查环境卫生。

  10月13日上午,麻步镇范世凯副镇长下村督查环境卫生,开展每周巡查工作,对树贤社区、鳌峰社区部分村居进行指导,在乱点堆放处,现场约谈社区书记、驻村干部、村干部,提出指导意见,面见村保洁员提出清洁要求,重点针对路边死角、花坛死角、暴露垃圾等处的垃圾需定时定点清理到位,对房前屋后随意摆放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维护道路的序化、洁化、绿化、美化。

  经过此次集中大清扫活动后,村居面貌焕然一新,环境卫生得到较大改善,广大村民群众也给予诸多好评,大家对打造一个清新靓丽、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农村环境充满了信心。范世凯副镇长指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环境的优化是靠平日的积累,想要建设美丽新麻步,需要各级干部群众持续发力才能取得持久成效。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